--MTT--

Saturday, December 02, 2006

今天早晨的空气非常的清醒,仿佛也因为此等良辰美景,我一大早就从被窝里爬起来。心情非常的愉悦,洗刷一番后,就像往常一样的出去外面的那个小菜挡买一份我家得固定报纸==星洲日报。小贩是一位印度的中年妇女。由于已经相熟的关系,我便自己到她的罗里得一摊报纸里头,抽了一份,便到她面前付钱。那妇女看了看在桌子的时钟,就用带有印度音调的马来语跟我说到:“chai ,sangat pagi kamu datang ah !!" 不懂是不是关在家里太久的关系,话桑子就是无名的无言以对起来,就笑着点头称是。
回到家,到了杯咖啡,用手拿着妈妈从巴刹里买来的烧肉吃着。自从婆婆来了之后,我每天早上都有蛮丰富的早餐,或许就是托她老人家的福,我才会有这么好的福利。
下午上网时候,我开了这首歌==烂泥
这是蛮大雨的下午,每到下雨天,我都会想起那一件事,一件让我不堪回首的事。就这样,我得心情也开始低落。躺在床上,听着这首歌,我也想当这个烂泥。。。。想着想着,两颊开始又一阵冰冷的感觉,渐退了我的睡意,继续着搅动那脑海里浓郁地想念。

[烂泥]
你 最盛放的玫瑰
流芳百世 怎可瞬间枯萎
我愿意留低 舍身去垫底
任满天花瓣散落这污泥
我 会为你躺下去
全身贴地 方使你企得起
化做了尘土 腐化中等你
甚至输出我养份全部直至死
愿可做你 脚下那堆烂泥
来守护护你 我未理身上那污猥
别轻视我 纵是这种烂泥
能滋润你
耗尽每分让你艳压一切
我 暗地里等下去
宁可远望 不可对你触摸
眼泪也流干 让你可解渴
甚至输出我血液 无惧被刺死
愿可下世 再做这花下泥
来守护你 我愿意躺在最污积
别舍下我 纵是这种烂泥
能亲近你 纵被你踩在脚下也矜贵

==连接聆听==http://www.souting.com/play.asp?id=98232&art=589
posted by 字庭^^ at 2:52 A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