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MTT--

Thursday, December 07, 2006

今天我终于明白什么是三衰六祸,祸不单行了。我今天跟我的书包,手表,金钱,记事本,手机说了无言的再见。我没想到,不再过问时事的我,命运竟然还要跟我开玩笑,安排了一场社会问题上演在我的身上。不过。我在这里不想骂人,我不会破坏我心中的原则。再说,我的好兄弟说的对,马来西亚要迈向宏远,就要融合,就要跟我们的马来同胞说声“hi " 。
我发觉最近在我身上发生了许多不幸的事,先前是钱包不见,sim卡得开机密码又sot 了,到今天友族来向我“借“东西。面对着这一切,我都无言以对。社会治安不好,世态炎凉,等等都不是形容这些事情发生的最好理由,因为这一切那里是我这种凡夫俗子去评论的呢。
或许是因为冥冥之中早有安排吧!这几次的祸或许是自找的也说不定呢。上次sim 卡的不见,可能是一种预警,但是不把它放在心上,还不停小女孩的话。挑战得再去买多一张,哈哈!!这次可好了,连电话都给拿去了,好一个决裂,好一个了断。虽然这个付出的代价或许也大了点,但是若给以后得长期安眠,这或许是最低的成本。
真是但愿如此,若不。。。后果,也是不得而知。
posted by 字庭^^ at 1:23 A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