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MTT--

Friday, January 12, 2007

= ah moi 要离开了=


Ah Moi ,我初中三年里,她都是我的班主任以及马来文老师。在那三年里头,我们每一天都生活在一起,她由原本的大姐姐形象,就日渐变成了一个我们在校的妈妈一样,呵护着我们每一个人。也同样是她,看着我们这班小瓜由原本的“中间界”小伙子,“冬菇头”的小女孩,慢慢成熟成长到如今的帅哥美女。可惜,就在这个时候,现实生活中抉择的出现,让她带着眼泪离开了这班她爱的宝贝孩子,而这班宝贝孩子呢?对于这个用心良苦的妈妈,在今天都出现在ah moi 面前,让ah moi 在她的脑海里拷贝一份我们这些孩子的印象,相信她所拥有的这份回忆,将会成为她日后面对生活中不开心的时候,最大的慰籍,也是最大的快乐之源。
回首往事,仿佛才会让我们反省更多,了解更多。所以,人往往不到最后,都不会哭,都不会知道,缘分的可贵。ah moi 能够带领我们整个初中生涯,其中的经历,可想而知就像是乱放调味料,所烹煮出来的菜肴一样。虽然间中参杂的味道可能真的不大好下咽,然而他与我们共尝每个味蕾上的新鲜感与刺激,都对于我们的生涯里头,铸造了印象深刻的感觉,彼此快乐的记忆闸内相信也会锁上这么一份可贵的珍宝。
她今天说的对,人们面对离别总是无言以对。就算你的口才再好,那段甜酸苦辣的日子总会让你一切尽在不言中,因为若是三言两语能够把那段时光的感慨交待,那么这段时光也未免被贬值了。然而,我却要献上我对ah moi 的 sribuan terima kasih ,虽然她上课的时候喜怒无常,然而是她教会了我原本基础相当弱的马来文,也同样在她的教导上,我对马来文有了一定的兴趣;还有我永远记得她上课的口头禅:“安静哦!”。再者,她对我的悉心关怀,除了谢谢,我实在不知该说些什么。每当我吊儿郎当的当儿,她总为我着急,为我担心,而且还不厌其烦的帮我" 补锅”。让你的生气,我也抱万二分歉意,希望你不会怪我。

谢谢你!老师!!我永远都会记得您!祝愿你永远是那么的和蔼、可亲且生活快乐、顺意。
posted by 字庭^^ at 6:57 A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