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MTT--

Tuesday, January 02, 2007

明天就要开学了,大家的反应当然会是紧张期待。然而今天的我却一反往常的情绪,变得不知所错起来,也夹带这少许的吊儿郎当。因为今天的心情仿佛在两个极端奔走,无奈参夹矛盾。
看着弟弟他们正在兴奋的准备着他们的书包,校服,校鞋的,小弟还小,当然会喜欢上课的日子;二弟今年踏入中学的生活,心情当然是兴奋。然而我呢?我真的搞不懂我要带着怎样的心情回到学校。
其实,会有现在的感觉,想必也应该有起因的吧!然而昨天的聚会,或多或少也影响了我的心情,因为时空的对比总是让人纳闷不解的。因为有了在前的美好回忆,我们才会有如今的比较,那是最自然不过了。然而喜欢惦久的我对这种时空回忆的落差最为无法释怀。
在昨夜,本着这样的一个前提,又是一个漫漫长夜。我回想了太多太多过去的人,事,物 ,看了以前的我,和现在的闵字庭,到底有了什么出入呢?想了很多,但是也是一个没有结局答案的空想,但是脑袋还是盘旋着。
如今的心情真的很反复,但是这会是个无解的。。。

写在开学的前夕。
posted by 字庭^^ at 6:56 AM

1 Comments:

Me too, feel so unusual b4 the school start, but i was calm then ever...mb it is because of i am a form 5 student now..

7:4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